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2021年GDP增长目标 广东是多少?

    GDP,是衡量一个地区经济好坏的重要标准之一。随着2020年GDP数据的公布,31省份2021年GDP增长目标也已披露。那问题来了,大部分省份设定的GDP增长目标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31省份2021年GDP增长目标
    2021年GDP增长目标

    梳理发现,海南、山西、广西、宁夏、浙江、陕西、甘肃、河北、山东、广东、江苏、上海、北京、辽宁、重庆、青海、内蒙古等设定的2021年GDP增长目标在6%左右。而湖北、海南设定的GDP增长目标最高,为10%以上。

    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此前表示:“虽然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较大,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而且正在显现。”在这样的背景下,31省份2021年GDP增长目标有望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