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 投资者要注意了

    黄金被称为最稳定的投资产品,过去几年有不少人靠投资黄金走上发家致富之路。投资黄金也不是容易事,需要清楚知道有哪些因素会影响黄金价格,从而在最准确的时机下注,这样才能得到更大的收益。下面给大家说说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

    影响金价的因素
    影响金价的因素

    美元

    于国际黄金价格以美元计价,黄金价格走势与美元汇率走势的关系变得非常密切。历史资料显示,美元上涨时,黄金价格往往下跌,双方是逆向互动关系。

    战乱、政局震荡

    黄金是最佳避险投资产品,国际形势震荡,黄金价格上涨。当出现政局动荡或战乱时,经济发展会受到相当负面的打击,这种情况将造成通货膨胀,人们会把目光投向黄金投资,这时黄金价格可能会大幅上涨。

    股票市场

    从历史数据可以看出,在通常情况下,黄金价格的走向与经济状况、股票走势相反。如果股市当前是牛市,黄金价格往往不会大幅上涨,甚至会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