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出去的钱要不回来怎么办 这几招指定管用

    当我们面临资金紧张、周转不灵的情况时,申请贷款也来不及了,因此,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成了最快的方式,然而,很多人懊恼的是,借出去的钱没办法要回来,这该如何是好?如果借出去的钱要不回来怎么办呢?教你这几招指定管用。

    欠钱不还该怎么办
    欠钱不还该怎么办

    1、旁敲侧击、紧盯不放,对于熟人欠钱不还的情况,应采取旁敲侧击,但又要紧盯不放的方法,可以从还款日期前几天开始提醒对方,如果对方以没钱还为理由继续拖延,一定要紧盯不放,尽量不要让还款周期拖得太长,否则更难要回钱。

    2、证据齐全的可以通过法律手段解决,在借钱给别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留借钱证据、欠条或录音、QQ、微信等聊天记录,包括支付宝、微信的转账或支付凭证,准备齐全后,向法院提起上诉,如果证据充足,胜诉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3、捅破窗户纸,直奔主题,如果还款日已经超过一周,但对方尚未偿还借走的钱,不妨直接捅破窗户纸,直奔主题,一定要明确向对方要钱,必须说清楚,可与对方讲述自己的难处,比如孩子补习班没有钱交、房贷到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