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11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国内疫情数据通报

    截止目前,新冠肺炎病毒仍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肆虐,特别是一些疫情较为严峻的国家,形势让人担心。而国内近段时间以来疫情得到很好缓解,这不,31省新增11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下面一起去看看国内疫情数据通报。

    全国疫情形势
    全国疫情形势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月28日通报数据显示,在2月17日0—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上海4例、广东3例、四川2例、黑龙江1例、湖北1例。

    从数据可以看出,当日并无新增死亡病例,但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目前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26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由此可见,当前境外输入仍旧是十分重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