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突破60美元关口 受双重因素影响

    一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均受国际油价的波动而波动,国际市场的原油价格在去年一路跌宕起伏,直至今年,进入2021年以后,才开始慢慢企稳回升,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国际油价突破60美元关口,主要受双重因素影响。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根据2月15日消息获悉,欧市盘中两大原油期货价格持续上升,均已重返60美元的关口。截至目前,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国际油价突破60美元关口,报60.29美元,主要受双重因素影响,分别是疫苗以及减产的双重因素引导国际油价的上涨

    据悉,由于疫苗市场的乐观状态引导的经济复苏,加上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承诺限制原油供应,使得石油价格进一步迎来上涨,但原油能否维持涨势,尚未可知,因为最新月报下调原油需求的预期,表示全球石油市场的再平衡仍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