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新冠新增病例数连续第五周下降 疫情影响逐步减弱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在全球蔓延,每天都有新增确诊病例,甚至每天都有人在经历死亡,如今已持续一年多,不过,最近迎来新的消息,报道表明,全球新冠新增病例数连续第五周下降,新冠疫情影响逐步减弱了。

    新冠确诊病例数下降
    新冠确诊病例数下降

    据2月15日报道消息,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时表示,全球新冠新增病例数连续第五周下降,疫情影响逐步减弱。在上一周,全球新增的确诊病例数量是2020年10月以来,单周新增确诊病例数量最低的一周。

    自从进入2021年,全球每周的新增病例数量已经出现大幅下降,降幅是过去的近一半,自1月4日这一周500多万例新增确诊病例数,下降至2月8日这一周的260万例。不过,有一种状况需要注意,变异的病毒很可能会让疫苗失效,目前,在美国已经发现7种新冠病毒变异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