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药企小林化工造假达40年 消费者震惊不已

    小林制药是日本一家比较有名的药企,但是最近有消息爆出日本药企小林化工造价达40年,这个惊天消息令消费者震惊不已,小林药企造假?这么长时间以来,消费者有没有被造成健康损害呢?为何能隐藏这么久才被人发现?日本小林药企的口碑这下彻底崩了!

    日本药企
    日本药企

    日本制药公司小林化学遇到了问题,并且已经造假了40年。日本制药公司小林化学被责令停业116天。据报道,其治疗脚癣和其他疾病的口服药物与过量的催眠药混合在一起,对200多人造成健康损害。到2020年12月,在揭露了上述非法经营活动之后,当局进行了调查,发现该公司存在欺诈行为40年。在大约500种毒品中,有近80%都有欺诈记录,现任总裁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早已默认了这种行为。

    解决以上问题后,小林制药立即发表声明,向中国用户解释具体情况。

    Kobayashi Pharmaceuticals在声明中指出,Kobayashi Chemical CoLtd。及其母公司Kobayashi Pharmaceutical CoLtd。没有任何投资关系或关联关系,也没有与授权经营或品牌建立任何特定关系。

    小林制药有限公司在中国的所有关联公司是:小林制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小林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合肥小林日用品有限公司,合肥小林制药有限公司,小林制药有限公司和江苏小林制药有限公司。这五家公司也与小林化学有限公司合作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