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肃前首富5亿飞机将拍卖 堪称是“低调的奢华”

    对于有钱人来说,买私人飞机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在国内很多富豪出行都有私人飞机,众所周知,私人飞机的价格可是不菲的,然而最近有消息称甘肃前首富5亿飞机将拍卖,为何会被拍卖呢?难道是资金周转不灵?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私人飞机
    私人飞机

    近日,成都市初级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布,拟竞标两架总价近5亿元的湾流高端私人飞机,分别为G450和G550。其中,G550是中国航程最长,最舒适,最豪华的公务机,受到了富商的青睐。

    1月25日,成都中院宣布将竞标两架湾流高端公务机G450和G550,价格近5亿元。据了解,中标G450和G550是2013年的原始制造商,并于同年获得了民用飞机国籍登记证。它们已经使用了不到七年的时间,并且是“年轻的”飞机。与G450相比,G550拥有豪华的内饰,宽敞舒适,可容纳18人。餐厅厨房,酒柜和真皮沙发均可用。它还有一个接待区和一个就餐区,称得上“低调的奢华”。

    湾流G550是中国航程最远、特性最优化、客舱最宽阔、舒适度最好是的奢华公务机,也是深受富商亲睐的私人飞机。王健林、马云、李彦宏等富商都曾下手了湾流G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