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中高风险地区清零 节前肉蛋菜供应量充足

    现如今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北京是我国的首都,那么北京的疫情如何呢?虽然我国疫情防控向好,但是依然有零星病例出现。要提醒大家的是,疫情期间不能掉以轻心,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在今日的消息中,北京中高风险地区清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肉蛋菜供应
    北京肉蛋菜供应

    春节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明显增加,疫情防控要坚持科学、精准、有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2月8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3例。目前北京节前肉蛋菜供应量充足,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据悉,2月9日下午,北京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疫情相关情况,截至2月8日24时,北京已经连续10天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首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节前肉蛋菜供应量充足,特别是前期价格涨幅比较高的猪肉、蔬菜和鸡蛋供应量,均已达到新冠疫情以来的高点。全市其他类生活必需品,包括米面油等,供应十分充足,北京市的生活必需品供应完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