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亿元资产家庭13万户 这个地区比例最多

    上世纪80、90时年代,在国内说起万元户,那是非常有牌面的,当然比例也非常少。但随着经济的发展,如今亿元户已经完全取代了万元户。近日,有媒体报道显示,中国亿元资产家庭13万户,你家上榜了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亿元资产家庭
    亿元资产家庭

    在2月8日早间,胡润研究院发布了《胡润财富报告》显示,中国600万资产“富裕家庭”数量首次突破500万户,比上一年增加了1.4%,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比上一年增加了2%,达到202万户。而亿元资产“超高净值家庭”比上一年增加了2.4%,高达13万户。

    报告显示,北京依然是拥有最多600万人民币资产“富裕家庭”的地区,比上一年增加了1.1万户,达到71.5万户,增幅高达1.6%,其中拥有600万人民币可投资资产的“富裕家庭”数量有26.8万户,而广东则排名在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