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灯笼码怎样才能领取圆 集齐攻略大全

    其实,近几年的春节瓜分红包活动,几乎都是以集卡、集福等方式开始的,包括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新浪微博的集福牛卡,百度的好运中国年,其中,抖音点亮灯笼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那么,抖音灯笼码怎样才能领取圆呢?

    抖音圆字灯笼怎么领
    抖音圆字灯笼怎么领

    在抖音参与“团圆家乡年”点亮红包活动,需要分别点亮“团”“圆”“家”“乡”“年”六个灯笼,不过,在集灯笼的过程中,很多用户发现“圆”和“年”两个字灯笼最难点亮,那么,抖音灯笼码怎样才能领取圆呢?集齐攻略大全来了。

    在“团圆家乡年”的活动页面,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一定次数的点亮机会,此外,用户将自己多余的灯笼以灯笼码的形式分享,在获得灯笼码之后,将可以在对方多余的灯笼中随机获取一个灯笼,如果使用带有“圆”字的灯笼码,即可获得圆字灯笼

    不过,由于次数有限,当对方重复的灯笼被领完后,将无法再获得灯笼。用户在“团圆家乡年”活动的页面,点击下方“向好友求灯笼”,也可以在新页面中选择自己所缺少的灯笼,然后向抖音好友发送消息,如果对方赠送了所求的灯笼,用户即可获得。因此,这也是领取“圆”字灯笼的一种途径。同样的方法,也可以领取其他的灯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