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无新增本土确诊 境外输入病例14例

    截止目前,新冠肺炎病毒仍在全球各国不断肆虐,单日新增确诊死亡病例仍在不断新增。而近段时间以来,我国各地疫情形势出现恶化,但随着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好消息的是,31省区市无新增本土确诊,境外输入病例14例,一起去看看。

    全国疫情形势
    全国疫情形势

    在2月8日早上,国家卫健委疫情通报,截止2月7日0-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上海7例、广东7例,无新增死亡、疑似病例。

    数据显示,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372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了5例。由此可见,当前我国疫情形势已经得到很好控制,但境外输入仍旧是一个重视问题,建议大家春节期间一定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