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粮票的市场价格 通用粮票最新行情了解一下

    粮票在过去是专门用于购买粮食的凭证,唯有持粮票才能购买粮食,所以,在当时,粮票是极其重要的凭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中国也早已取消了粮票,进而流入收藏市场成为新宠,那你知道现在粮票的市场价格是多少吗?全国通用粮票最新行情了解一下。

    全国通用粮票价格
    全国通用粮票价格

    据介绍,中国的粮票是从1955年开始发行的,截至1982年的时候,中国共计发行了7套全国通用粮票,首套全国粮票包括55、56、57年的全国粮票,一共9枚,目前这9枚粮票的市场价格为6000元,如果是旧票,也会根据品相定价,价格为数百至一两千不等。

    在1960年至1962年之间,一共发行了6枚196x版全国粮票,但是这套粮票设计于困难时期,由于种种原因导致未能成功发行,所以存世皆为票样,数量也是非常稀少的,而且纸质也比较差,没有实票流出,目前这些粮票的市场价格为一般品相1万至3万左右,如果品相好一点,可达8万元一套6枚

    除此之外,还有1965版全国粮票,每套价格是100元至130元;1966年版的全国粮票,每套10元,旧票5元;1978年版全国粮票,这套粮票的市场价格是600元/套;1982年版全国粮票,市场价格是每套90元至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