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才能弄到抖音发财灯笼码 集齐就有8888元吗?

    最近抖音的点灯笼活动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用户集齐“健康”、“好运”、“平安”、“发财”、“幸福”、“如意”,点亮六个祈福灯笼后可以瓜分2亿红包,那怎么才能弄到抖音发财灯笼码呢?为了集齐这几个灯笼码,小伙伴们可谓忙得热火朝天,下面我们来做一下攻略。

    抖音发财灯笼码
    抖音发财灯笼码

    抖音点灯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点亮“团,圆,家,乡,年”的五个灯笼,它们可以共享3亿红包。第二阶段是点亮六个祝福灯笼。包括“健康”,“好运”,“平安”,“发财”,“幸福”,“如意”,点亮六个祈福灯笼后,可以再瓜分2亿红包。此外,当您点亮灯笼时,您也都有机会获得额外的现金红包。

    抖音第一轮集卡是“团圆家乡年”5个灯笼,收集齐之后,需要用第一轮的5个灯笼来合成第二轮的卡,分别是健康,好运,幸福,如意,发财和平安6张卡。当用户同时集齐“健康”"好运”“平安”“发财”"幸福”"如意”6个祈福灯笼的时候,就有参与开启祈福红包的资格了。

    收集了一组“团圆家乡年”灯笼后,您可以合成并接收一个祝福灯笼,打开祝福灯笼照明链接,并通过每天完成任务来获取点亮灯笼的次数来增加灯光数量。

    当用户同时集齐“健康”"好运”“平安”“发财”"幸福”"如意”6个祈福灯笼的时候,就有参与开启祈福红包的资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