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怎么找客源 通过这些方式能加到客户

    做微商主要是微信客源多,在朋友圈介绍产品,吸引别人来购买。作为一个新手来说,首先就是找到客源,但是怎么找客源也是一个问题。那么微商怎么找客源呢?其实微商找客源有很多方法的,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微商哪些方法可以加到客户。想知道的,请看下文。

    微商找客源
    微商找客源

    1、微博推广。相信大家都知,新浪微博每天活跃人数在几千万。如果微博玩的很好,那么肯定不愁东西卖不出去。目前就是评论,点赞以及刷转发评论来把自己的微博顶上去,认证后更容易吸引用户关注,从而更容易推广。

    2、软文推广。如果你会自己写软文,可以写了发表到自媒体平台。不会写的话,可以找专业的网站来发布你的软文,用户搜索产品的关键字,看见你的广告,就有可能吸引到客源。

    3、微信朋友圈加好友。首先你要找几个好友帮忙转发自己的产品到朋友圈,带上你的宣传二维码,让好友的朋友加你。转发次数越多,那么加你好友的人越多,以后你的客源就越来越多。

    4、微信小游戏推广。例如之前很火爆的围住猫小游戏,这种游戏附加上的你的二维码,也可以快速加好友的,只需要一点HTML5的知识就可以了。

    5、线下实体操作。可以把你的微商印一下广告宣传单,去广场派发给更多的目标群体,例如是做美妆产品,就发给女生。有针对性宣传,在线下也可以找到很多客源的。

    以上几点都能帮助到微商加到客户,除此之外,做微商一定要结识多方面的朋友,并且人品要好。有时候别人来买你的产品,更多的是看重你的人,产品还是其次。当然同时产品也要质量好,这样才会有更多的回头客,而这些客人也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别人一次的推荐胜过你多次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