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蘑菇租房ceo回应暴雷 承认出现资金问题

    近年来,短租房频频发生暴雷事件,受牵连的不仅有房东而且还有租客,最近蘑菇租房也被曝出暴雷事件,平台租金提现出现延期,蘑菇租房ceo回应暴雷并且承认资金出现困难,但是澄清了卷款跑路的传闻,蘑菇租房上海办公室门口全国维权房东聚集近数十人,质疑其资金去向。

    蘑菇租房
    蘑菇租房

    2月4日凌晨,蘑菇租房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晓军通过员工向房东方发布公告,称由于2019年初缺乏融资,加上战略失误和人工成本激增,公司处于经营危机中;受疫情影响,公司核心团队被停职,员工付款延误,创始团队向银行借款,向朋友借款,筹集资金1000万元及机构股东贷款支持。

    天眼查APP显示,蘑菇租房关联公司为上海朔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注册资本约14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许铁根。业务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开发和计算机网络工程建设,使用其自己的媒体发布广告,电信服务,房地产经纪和房屋租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