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收款码提现收费吗 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现如今,线上支付已经成为社会中很多人消费时支付的渠道,当然很多商家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要都会开通微信收款码,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那么,微信收款码提现收费吗?具体申请流程如下,一起去看看。

    微信APP
    微信APP

    根据小编了解到,按照目前微信官方公布规定得知,目前微信收款码提现是免费的,这点商家们要注意了。微信除了可以社交聊天外,还具备了很多消费金融功能,比如可以扫码支付、转账、发红包等等。

    微信收款码具体申请流程如下:打开“微信”APP,页面点击下方的“发现”选项,点击下方“小程序”选项,在搜索栏内输入“收款小账本”,点击下方“收款小账本”选项,在此页面点击左侧的“官方收钱码”,就可以看到“立即申请”功能选项并点击,输入相关资料,最后点击“提交资料”就完成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