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etc怎么办理 需要准备这些材料

    众所周知,ETC作为一种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主要是在高速公路或者是桥梁自动收费,并且为广大私家车主节省了很多宝贵时间。有小伙伴就问,建设银行etc怎么办理?需要准备这些材料,下面一起去看看。

    建设银行etc办理
    建设银行etc办理

    据了解,建设银行办理ETC需要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以及复印件,并且填写一张建行信用卡申请表,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可凭POS单到建行的指定网点安装ETC车载设备,按照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公开资料显示,ETC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系统,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进行的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时不停车就能达到收费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