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20例本土6例 黑龙江病例最多

    近段时间以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备受各地高度关注,其中一些高风险地区如河北、吉林、黑龙江、北京疫情最严峻。数据显示,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20例本土6例,其中黑龙江本土病例最多,下面一起去看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国家卫建委通报疫情显示,截止2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上海9例、广东2例、天津1例、江苏1例、福建1例),本土病例6例(黑龙江5例、上海1例)。

    但所幸的是并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2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502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3例。从数据可见,当前全国疫情形势黑龙江最严重,春节临近建议大家做好防疫工作,决不能放松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