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限额怎么解除 方法教会大家

    【导语】在如今现代化时代中,我们使用银行卡的频率也越来越多,有时候可能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使用银行卡进行转账,但如果金额过大,就会被银行限额,那么银行卡限额怎么解除呢?有以下这两种方法,一起去看看。

    银行卡限额解除
    银行卡限额解除

    据了解,银行卡解除限额的方法有以下这两种:一、银行网点办理。带上银行卡、身份证到银行网点让工作人员修改银行卡限额即可;二、网上银行办理。就需要登录个人网上银行账号进行修改,但这种方法只限于开通了网银账户的客户。

    目前,银行卡有一类卡、二类卡以及三类卡,除了一类账户的银行卡金额不受限额外,二类账户与三类账户对应的银行卡是有限额的。比如三类卡年限额是100000元,那么达到了限额后就不能再进行任何金融服务了。

    银行卡限额原因

    1、卡片状态异常,如卡消磁,密码输错次数过多被锁定等。

    2、如果ATM机出现问题,如果不连接到网络,交易将受到限制。

    3、如果您持有IC芯片信用卡,由于银联关闭了降级交易功能,如果您仍然按照信用卡而不是插卡进行交易,也会造成限制。

    4、银行卡不支持交易,如VISA单标志卡/JCB单标志卡,既不支持银联交易,也不支持部分网上交易。

    银行卡限额多久解除

    一、被银行限额:

    1、如果只是超过银行单日消费额度而被限额了,那么一般会在第二天恢复使用,但是消费的时候依然不能超过单日消费额度,否则就会被再次限额,那么就只能等到次日恢复后再用卡。

    2、如果是因为被银行风控而限额,比如说逾期不还、或者套现被限额,可就没那么容易恢复了。逾期不还想恢复,必须把欠款还清,然后再向银行申请;而要是套现被限额,就需要提供各种消费凭证打消银行疑虑,证明自己不是在套现。这些银行都需要花一定时间进行审核的,审核通过后才会恢复,不过一般需要1~3个工作日的时间。

    二、被持卡人限额

    如果持卡人给信用卡设置了一个交易额度,超过这个额度就无法交易,这种限额是很容易恢复的。持卡人只要去信用卡官网把交易限额修改下,修改成功后马上可以恢复使用。

    温馨提示:银行卡限额,是指银行对用户单笔交易在支付时设置的最大额度以及每个月最高支出金额的限制。虽然能保障用户用卡的安全性,但被限额后想解除也相当麻烦,所以,用户在日常用卡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