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乐视影业CEO张昭去世 19年6月已辞职

    今天,影视业传出了一个令人悲痛的消息,据消息称,原乐视影业CEO张昭去世,终年58岁,那么张昭突然离世的原因是什么呢?关于其离世原因并未有详细的说明,但这样一位了不起的影视业人物的离去却让人惋惜不已。

    逝世
    逝世

    据媒体报道,2月3日,原乐视影业CEO及执行董事张昭去世,享年58岁。公开资料显示,张昭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然后在美国联合大学学习。并获得纽约大学电影制作硕士学位。1996年,张昭回到中国加入上海电影集团,并执导中美合拍电影《太空劫持》等作品。

    张昭于2003年加入光线传媒担任艺术总监,此后创立了光线影业。2011年,张昭离开了光线传媒,创立了乐视影业,担任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2018年3月,乐视影业正式更名为“乐创文娱”。张昭仍然担任乐创文娱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直到2019年6月宣布辞职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