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价格持续回落 未来将保持总体平稳

    近段时间,留意到鸡蛋价格出现下跌,现在鸡蛋价格还是处于一个下跌的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鸡蛋价格持续回落,目前鸡蛋价格处于一个稳定的状态,同时,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未来鸡蛋价格保持稳定。下面一起看一看。

    鸡蛋价格最新消息
    鸡蛋价格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的数据,过去36个大中城市的零售价格在过去一周中持续下降。元旦后,全国鸡蛋零售价格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一直保持上升趋势,并有大幅上涨。 1月25日,全国36个大中城市鸡蛋平均零售价为每斤5.76元,为去年以来最高。最近,由于集中鸡蛋采购的需求显着下降,主要产区的新冠肺炎的流行病情况有所改善,外输压力有所缓和,市场供求相对宽松,鸡蛋价格略有下降。

    2月2日,全国36个大中城市鸡蛋平均零售价为每斤5.48元,比1月25日累计下跌0.28元,跌幅为4.9%。在36个大中城市中有24个的价格下降了。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测,春节期间鸡蛋价格将总体保持稳定。春节后,由于市场需求减弱,鸡蛋价格将显示季节性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