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车企缺芯片减产 带来的影响正在加剧

    因为疫情的原因,汽车芯片减少生产,进而就会影响到汽车生产,全球范围内许多汽车企业受到影响,我们来看一下关于日本车企的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日本车企缺芯片减产范围很大,减产约50万辆汽车。下面一起看一看。

    日本车企缺芯严重
    日本车企缺芯严重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田在日本三重县的主要工厂将于2月初停产五天。该工厂的主要产品是两款最畅销的轿车。在整个一月份,本田汽车已经减少了其在加拿大和美国其他国内工厂的产量,但该公司未透露减少的幅度。马自达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工厂也将在下个月减产。

    此外,丰田、日产和斯巴鲁最近也出现了减产。到目前为止,至少有五家日本汽车公司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并减少了汽车产量。日本三菱日联摩根士丹利证券有限公司最近发表报告说,芯片短缺预计将导致日本汽车公司减少大约50万辆汽车的产量,占到全球减产总量的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