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8年了一直还最低 对持卡人的信用有影响吗

    信用卡的还款方式通常有三种,全额、最低和分期,持卡人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还款方式,其中,最低还款是较受欢迎的一种,因为每个月只需还一点点钱即可,不过,信用卡8年了一直还最低,这对持卡人的信用有影响吗?

    信用卡长期还最低会怎样
    信用卡长期还最低会怎样

    信用卡的办理,虽然没有申请银行卡那般容易,但一般来说,每张身份证可以在不同的银行机构办理不同的信用卡,只要信用足够好,基本都可以办理成功,只要保证不逾期,问题一般不大,所以,信用卡8年了一直还最低金额是不会影响持卡人信用的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讲,长期选择最低还款也许不是件好事。从利息的角度来看,选择最低还款方式,则意味着,信用卡未还完的金额,每天都要计扣利息,从而导致信用卡的利息提升,加大持卡人还款的负担,如果长期使用这一张信用卡,那么,待还金额也会越累计越高,想一次性还完的难度就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