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收款码怎么改名字 商户名称修改须知

    微信支付功能的出现,不但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支付渠道,同时,也为商户们提供了最实用又安全的收款渠道,商户只需在微信上开通商家收款码,即可用于收款,但如果想要修改收款人的名称,不知微信收款码怎么改名字呢?商户名称修改须知这些问题。

    微信收款码名称如何更改
    微信收款码名称如何更改

    在微信开通收款码的商户,名称一般在申请收款码的时候就要完成填写,只有输入了收款名,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可是各位商户必须知道一个问题,在申请收款码时所填写的收款名,如果已经生成收款码,那是无法更改名字的,因此,只能重新申请新的收款码,才能设置新的收款名,那么,要怎么才能申请收款码呢?

    第一步,打开微信app,搜索“收款小账本”并点击进入;第二步,点击“官方收款码”,选择想要的收款码款式,主要有“立牌版、吊牌版、司机版”三种;第三步,点击想要的款式,进入详情页面,点击“立即申请”;第四步,完善商家信息,输入商家名称并点击“下一步”;第五步,填写收货地址,使用微信支付进行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