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款还不上怎么办 这些方法帮你解难

    在这个物价高涨的社会,大多数的小伙伴单凭工资维持日常开销都很难的,申请信用卡减少经济压力是比较正常的,很多的用户因为盲目的使用透支卡,而且是以卡养卡的方式,导致了没能力还款。那么信用卡欠款还不上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你们说说有什么方法。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1、找亲人朋友借钱。账单日后,在还款期之前,向亲朋好友说明情况,借钱解决燃眉之急。你向他们借钱还了信用卡,然后努力工作赚钱还给他们。

    2、最低还款。大部分银行都会给持卡人提供最低还款额,一般来说最低还款额是账单金额的10%;若持卡人还了最低还款额,那么将不会对自己的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但同时每天会收取0.05%的利息,因此,为了避免利息越积越多,持卡人应尽款还清本息。

    3、找公司代还。自己还不起的话,可以找信用卡代还公司先还钱给银行。代还公司要收取一定费用,但是可以保护你的征信不留下逾期记录。因为,他们会先帮你还款,收取你一些费用。

    在信用卡欠款还不上的时候可以尝试以上几种方法,暂时还是可以帮到你们的,但是长久之计还是好好工作,规划好怎么还款,信用卡就算可以分期还款,利息加起来数目也不小。在此提醒大家,信用卡使用不能逾期,到期还不上是会影响个人征信,对于以后购房购车都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