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设立唯一专用账户

    对于打工者来说,租房是必须要经历的事情了,在不同的城市中租房,租房的一些规定还有房租都是有差异的。深圳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每年前往深圳工作的人有不少,近日有消息称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深圳租房怎么样
    深圳租房怎么样

    租房其实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首先要找房子,房子的周围环境、内部结构和配套设施都需要了解清楚。当然有租房经验的人都知道,每次租房都需要交一定的押金,现在深圳针对租房押金和租金,设立唯一专用账户,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监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的到来,有不少的新规出炉,当然在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监管值得注意。2月1日,深圳市住房建设局发布《关于开展住房租赁资金监管的通知》,在通知中,要求在深圳市经营的住房租赁企业须在深圳市确立唯一住房租赁资金专用账户,用于收取所有承租人押金及租金。

    在深圳租房,很多也有押二付一,有的房产中介要求押三付三,但有的个人房东押一付一,深圳租房价格高于均价的地区有:南山,罗湖、福田,深圳租金较低的地区有:宝安区,龙华,龙港区和盐田区,找各区域的城中村,价格会比小区房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