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汽车盼达宣布暂停运营 大量用户正在退款

    自从有了共享单车之后,然后共享电动车也上线了,随之也上线共享汽车,给我们出行提供很大的方便,但是发现共享汽车运营情况并不是很好,其中一家就是盼达,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共享汽车盼达宣布暂停运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盼达共享汽车最新消息
    盼达共享汽车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显示:重庆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称“盼达用车”)昨日发布通知,宣布将于2021年2月1日暂停运营。官方说,已经开始协助用户退还违规押金和事故预付款。对于仍拥有余额的用户,盼达还启动了相应的退款机制。

    记者获悉,盼达汽车是力帆新能源汽车旗下的分时产业链公司,于2015年11月正式上线,一周年之际,官方宣布活跃用户数量达到20万,并扩展到成都和杭州。 2019年8月,盼达的汽车面临退还押金的困难,股东陷入14亿美元的诉讼纠纷,负面消息爆发。去年7月,《红星报》报道说盼达用车遭大量用户投诉,一周内有20条投诉信息,且大多数投诉未得到官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