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石油2020年产量多少?来看最新数据

    中国石油一般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20年,中国石油产量多少?据官方公布的数据,2020年全年该公司国内产油1.0225亿吨。在疫情肆虐之下,中国石油生产稳中有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石油2020年产量
    中国石油

    据中国石油公布的信息,2020全年该公司国内产油1.0225亿吨,产气1304亿立方米(折合油当量约1.039亿吨),海外油气权益产量当量达到1.0009亿吨。中国石油董事长戴厚良提出,在“十四五”期间,公司国内上游业务要大力稳油增气降本,切实增强立足国内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能力,全力以赴提质增效,切实发挥好生存之本、发展之基、效益之源作用。

    官网资料显示,中国石油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中国主要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是集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销售贸易、管道储运、工程技术、工程建设、装备制造、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在国内油气勘探开发中居主导地位,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油气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