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查核酸检测的小程序有哪些 官方查询入口来了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是唯一能够检测民众是否感染新冠病毒的工具,因此,被广泛应用于新冠疫情防控检测,但做完核酸检测之后,还需要拿到结果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感染,不知目前可以查核酸检测的小程序有哪些呢?别担心,官方查询入口来了。

    查询核酸检测的小程序
    查询核酸检测的小程序

    为了落实好常态化防控,国家卫健委早已推出“核酸检测机构查询”服务,同时也支持查询核酸检测的结果,这款服务小程序已经上线,名叫“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在微信直接输入这个名字进行搜索即可找到,点击进入,在“便民服务”一栏可以找到“核酸检测证明”,打开之后,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点击“立即查询”即可看到结果。

    不过,除了这个小程序之外,查核酸检测的小程序还有哪些呢?据悉,在微信直接输入“核酸查询”,会出现城市服务的查询小程序,点击进入城市服务中的“新冠病毒核酸/抗体检测结果查询”,进入小程序,完成登录验证,即可开始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