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电梯房4楼后悔死了 主要原因有这些

    房子的楼层选择十分重要,不仅要考虑到采光、噪音等问题,还要考虑风水问题。现在的电梯房普遍都很高,购房者在选择电梯房时很纠结买几楼最好,有人为了方便买4楼,可是买了电梯房4楼却后悔死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电梯房选什么楼层最好
    电梯房选什么楼层最好

    据了解,电梯房4楼唯一不好的几个原因是:第一,4层有蚊子,略矮;第二,4楼谐音“死”,不吉利;第三,噪音比较大等。其实4楼也是有好处的,除了风景不好外,发大水时不会被淹没,而且电梯坏了爬楼梯也不累,有时候可以当做运动。

    虽说4楼的谐音并不好,所以很多人对于特地的楼层是比较忌讳的,开发商为了让房子更好卖,把该楼层的数字替代,直接用3A或5A来代替。不过,不管怎么处理,这些楼层依然存在,只不过换了个说法而已,一般购房者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