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信用卡15万3年没还了 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有办理,毕竟有些银行的信用卡在指定地点消费,还有较大的优惠,所以这也吸引了不少人。不过,有的人也会存在使用信用卡,无力偿还的情况。那么,欠信用卡15万3年没还了,会有什么严重后果?我们来瞧瞧。

    信用卡不还后果严重
    信用卡不还后果严重

    信用卡被欠了15万3年不还,属于情节非常严重的,个人征信一定会受到影响,很有可能会被归类为“问题客户”,并被列入黑名单,这样的话,以后几乎不可能再通过银行的信贷产品。除此之外,信用卡逾期不还,将产生逾期利息,时间越长,利息就愈多。而且银行还会一直催款,若一直不还,还有被银行起诉的可能,所以在使用信用卡后及时还款非常重要。

    消息指出,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