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留肥工作红包怎么申报 申领流程大公开

    在新冠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全国多地纷纷发布新增,鼓励外来务工人员原地过年,并为其发放现金补贴,就在前不久,安徽合肥市也发布了“留人”行动计划,向留在合肥过年、工作的外来务工者送红包,那么,留肥工作红包怎么申报呢?

    留肥工作红包如何领取
    留肥工作红包如何领取

    1月23日,人社局发布了《合肥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行动计划》,该计划明确表示开展“稳岗位”“送红包”“送保障”“共享用工”四大行动,并向所有在肥的外来务工者发放“留肥工作红包”,每人可领取不少于1000元的现金补贴,至于留肥工作红包怎么申报,看完就知道了。

    如今,申领流程大公开,但申领者要知道,“留肥工作红包”主要分成两个阶段进行发放,每个阶段所需要的申报材料是不一样的,但申报流程一致。第一阶段,需要准备四样,分别包括2021年企业稳岗留工实施方案、资金申请表、省外留肥员工汇总表、申请承诺书。

    第二阶段,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稳岗留工资金申请表,以及2月18日、2月27日在国务院客户端提交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打印件)。准备好上述申报材料后,以一式三份报送给所在县(市)、区(开发区)的人社部,审核无误后,将会向企业的账号拨付预拨资金,并由企业在3个自然日内向员工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