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返乡不做核酸检测是什么结果 会不会被隔离?

    随着春节的到来,很多地区均出台了一系列防疫措施,而核酸检测就是其中一种,当然核酸检测也已经成为了众多在外务工人员最关心的问题。那么,返乡不做核酸检测是什么结果呢?会不会被隔离?下面一起去看看。

    返乡做核酸检测
    返乡做核酸检测

    按照目前各地相关防疫政策而言,自1月28日开始,返乡是必须要做核酸检测的,只有持该证明报告,那么到了目的地后才不会进行隔离。如果返乡不做核酸检测,那么按照防疫规定,肯定需要在当地指定酒店进行隔离。

    就比如安徽省卫生健康委此前回应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游史的人员,跨地区流动时需持有到达目的地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色”,到达目的地后,在测温正常并且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以自由有序流动,并不需要指定位置隔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