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森林种树有什么用 盘点四大好处

    种树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环保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现在很多人都参与支付宝客户端的蚂蚁森林种树,相信大家都要问蚂蚁森林种树有什么用?一起去看看种树的四大好处,说不定你也会跟着一起种树。

    蚂蚁森林种树
    蚂蚁森林种树

    蚂蚁森林种树好处很多,以下列举四大好处:第一、助力环保,参与公益,呼吁大家低碳出行,提醒大家对环境应给予更多的重视;第二、社交功能,可以帮助好友及时收取能量,还能偷取能量;第三、增加活跃度,使用频率增加,活跃度增加时,芝麻信用分也会提高;第四,碳账户的经济价值,“碳账户”是用于度量人们日常活动的碳减排量,人们未来生活方式是绿色生活方式。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在蚂蚁森林里种植的虚拟“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