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提临时额度绝招 持卡人需注意这些问题

    现如今,人们在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时候,都知道信用卡是分为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的。而作为我国四大银行之一,建设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也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了,那么,建行信用卡提升临时额度的绝招有吗?一起来看看。

    建行信用卡提高临时额度的方法
    建行信用卡提高临时额度的方法

    按照规定,建行信用卡要申请临时额度,需要用卡满3个月以上才可以,建行在审批临时额度时,会根据您平时的用卡情况和还款情况进行全面审核。所以,下卡后3个月内尽量多刷卡消费,在消费后必须按时还款,不得有任何逾期行为

    建行信用卡是中国建设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已经发行的信用卡都以“龙卡”冠名,种类有:龙卡名校卡、龙卡商务卡、龙卡汽车卡等。免年费政策:普卡金卡刷卡3次或18次免次年年费(不包括商务卡、汽车卡等特殊卡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