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几月份黄金便宜 可以选择这些时间段购买

    【导语】黄金作为贵金属之一,是投资品也是老百姓喜爱的首饰用品,黄金的价格几乎每天都是不一样,当然也有时候是比较便宜的,所以这个时候去购买黄金,价格优惠也是大,那么一般几月份黄金便宜呢?

    黄金价格
    黄金价格

    许多人们在买黄金首饰的过程中都期待高抛低吸来获得价差,由于黄金价格是每日全是会出现转变的,因此做足功课是十分重要的。

    黄金价格季节性波动是受黄金的供需关系影响,黄金现货的消费主要以黄金饰品为主。从以往的情况来看,在3、7、10月的时候去购买黄金,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而且这个时候黄金需求量也是比较低迷!

    同时,每年的8、9月份金价上涨的概率也较大,其中上涨概率和幅度相对较大的时8月份了解清楚什么时候黄金最便宜,再去购买,那么也是可以省下不少的钱,在购买的时候也要了解清楚黄金质量等。

    购买黄金需要注意什么

    1、选择正规的黄金店:购买黄金时,应选择正规、大型、历史悠久的黄金店,质量有保证,黄金首饰工艺应更加精湛。

    2、注意节日促销活动:买黄金之前,最好赶着去看看节日。每克可以便宜几块钱,比较合适。你可以在几家大型黄金店转身。

    3、看黄金的纯度:买黄金的时候要选择纯度高的,比如千足金。这种黄金很亮,纯度很高,穿起来更高档。

    4、索要发票:黄金很贵,买的时候一定要索要正规发票。别忘了,有些商家不给他要,他不主动给你发票,没有发票自己权益无法保障。

    5、不要透支购买黄金: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购买黄金是不合适的。很容易给家庭带来不和谐。

    6、保存黄金首饰:购买黄金首饰时,注意佩戴,不要丢失。避免接触化学物质,比如油漆、酸性洗涤剂等等,保存要密封好,不要受潮。

    温馨提示:小伙伴最好是去大型商场或者出名的黄金店,像这样品质基本都有保证,时间选在大型节日或周年庆,这样价格相对比较合适,这时候就是选购黄金首饰的最佳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