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者险100万多少钱 包括哪些内容?

    三者险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车险,由于交强险的赔偿比例不高,所以一般都需要补充购买一份三者险,在发生事故后会更加有保障,那么三者险100万多少钱?三者险包括哪些内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者险100万
    三者险100万

    三者险一般指第三者商业责任险。第三者商业责任险的含义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那么购买三者险100万保额,需要多少钱?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保险公司,三者险的保费都是不一样的,以普通的6座家用汽车为例,购买三者险100万保额,大概需要2000元一年,这是需要注意的。

    三者险主要负责赔偿被保险车辆发生事故给第三方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包括范围广泛的内容,如因驾驶、伤害他人造成的伤残赔偿和医疗费用、车辆碰撞造成的修理费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