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人怎么赚钱 赚钱手段让人惊叹

    在中国的商人群落中,温州商人应该是最为突出的一个群体,温州人被认为是当今中国最具活力、最会赚钱的经商人群。今天,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都活跃着温州商人的身影,每一寸土地上都留下温州商人的创业足迹,温州人究竟是怎么赚钱的?

    温州人赚钱
    温州人赚钱

    温州人做生意之所以那么成功,主要还是因为他们的手段与众不同,例如吃亏换大利益;放弃就是跨越;员工是第一,上帝是第二;近距离管人;用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用文化提升品牌内涵;扩张海外国际市场,更重要的是学会和外国人跳舞。

    据了解,每一个温州人都有一个财富梦,只要是太阳能照射到的地方,就有温州人。温州人可是有钱就赚,大利小利都是利,不过最让人佩服的是,温州人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非常突出,特别是改革开放时期,温州人从细节发现商机。最后就是温州人抱团打天下,生意一起做,有钱一起赚,这才是温州商人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