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提额度到60000技巧 这些技巧一定要保持

    如今,信用卡已经逐渐普及于我们日常生活当中,作为一款透支型消费模式,信用卡是有一定额度的,但对于一些经常大额度消费的用户来说,会遇到额度不够的情况。那么,招商信用卡提额度到60000元技巧有哪些?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招商信用卡额度
    招商信用卡额度

    其实,招商银行信用卡想要提升固定额度到60000元,银行就会审核用户的用卡记录,而用户需要保持良好用卡记录,才有机会提额成功。也就是说用户必须每期都按时还款,固定额度消费在70%-80%之间,消费多样化次数合理等才可以通过审核。

    另外,招商银行信用卡60000元固定额度已经超过了金卡等级的最高额度,这时候用户会需要申请白金卡或者以上信用卡,才有可能获得60000元的额度。当然,在申请前建议用户提前咨询银行进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