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75例本土55例 来看看疫情数据

    虽说我国早已经进入常态化防疫阶段,但由于境外输入病例的影响,疫情形势近段时间以来备受社会高度关注,尤其是高风险地区,比如北京、黑龙江等。这不,31省区市新增确诊75例本土55例,下面一起来看看最新疫情数据。

    全国疫情
    全国疫情

    根据国家卫健委通报疫情数据显示,截止1月26日0-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5例,境外输入病例20例,本土病例55例,其中黑龙江29例、吉林14例、河北7例、北京4例、上海1例。

    由此可见,全国疫情形势中黑龙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最严峻,其次是吉林等地。数据还显示,当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经过治疗新增治愈出院病例9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607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