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确诊病例破1亿 最新疫情数据公布

    众所周知,进入2020年后一场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球各国,虽说已经过去了一年时间,但众多国家疫情形势仍旧十分紧张,新增确诊死亡病例还在不断上升。截止目前数据显示,全球确诊病例破1亿,最新疫情数据公布如下。

    全球疫情
    全球疫情

    根据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月26日,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突破100197717例,累计死亡病例高达2147292例。在过去24小时内,单日新增确诊病例484724例,新增死亡病例共9718例。

    数据显示,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中,美国、俄罗斯、墨西哥、西班牙、英国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而美国、墨西哥、英国、巴西、俄罗斯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很明显,美国仍旧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