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82例确诊 本土病例黑龙江疫情最严峻

    众所周知,近段时间以来我国疫情形势备受关注,特别是河北、黑龙江、吉林等高风险地区,新增确诊病例仍旧持续恶化,给防疫工作带来巨大挑战。这不,31省份新增82例确诊,本土病例黑龙江疫情最为严峻,下面一起去看看最新数据。

    全国疫情形势
    全国疫情形势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疫情显示,截止1月25日0-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本土病例69例,而黑龙江形势最为严峻,新增确诊病例53例。

    数据显示,单日新增死亡病例1例,为吉林本土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好消息的是,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1351人,而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了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