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忘记密码怎么办 两种恢复方式了解一下

    想必使用过苹果iPhone手机的人都知道,iPhone手机用户都会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Apple ID,由于用户需要通过输入ID密码才能登录并使用Apple账户,被视为苹果手机的密码锁,这是十分重要的信息,可是,如果苹果手机忘记密码怎么办?

    苹果ID密码忘记怎么恢复
    苹果ID密码忘记怎么恢复

    Apple ID是苹果公司推出的认证系统,可对已关联设备进行管理,包括对手机进行定位、锁定或进行远程操作,简单来说,用户登录苹果账户,可以执行与Apple有关的所有操作的登录信息,如果苹果手机Apple ID密码已经忘记,则需要想办法进行恢复,以下两种恢复方式了解一下。

    第一,通过使用iTunes抹掉设备,以便移除密码。首先,将苹果手机连接至此前同步过的电脑,打开iTunes,如果要求输入密码,则需要尝试使用同步过的另一台电脑,或使用恢复模式。其次,等待iTunes同步设备并进行备份,完成后,点击“恢复您的设备”;接着,当系统显示“设置”的页面时,请点击“从iTunes备份恢复”;最后,在iTunes选择您的设备,查看日期和大小,并选择相关性最高的备份。

    第二,通过恢复模式抹掉设备,以此来移除密码。首先,将苹果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并打开iTunes;其次,在连接时,强制重新启动设备:在iPhone X或其他更新机型,按下“音量+”的按钮后迅速松开,再按下“音量-”的按钮并快速松开;再按住侧边按钮,直到看见恢复模式的页面;然后,选择“恢复”,这时,iTunes会下载适用于您设备的软件,完成后,即可设置和使用设备。但如果下载超过15分钟,设备会退出恢复模式,重复上述第2和第3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