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房产税每年交多少 夏威夷州税率最低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一些国外的购房优惠政策吸引着不少国人,很多人选择在国外买房。如果在美国买房就必须缴纳房产税,那么美国房产税每年交多少?据悉,美国夏威夷州房产税最低,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房产税怎么计算
    房产税怎么计算

    据了解,美国五十个州都征收房产税,而且税收是地方政府的主要收入来源,据悉美国房产税大概在1%-3%之间,其中夏威夷州的房产税是最低的,只有0.28%,最高的是新泽西州,是2.38%。美国各州的房产税不同,不同的州有不同的税率,所以想要在美国买房的,一定要了解清楚当地的房产税。

    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房产税具有以下特点:1、房产税属于财产税中的个别财产税,其征税对象只是房屋;2、征收范围限于城镇的经营性房屋;3、区别房屋的经营使用方式规定征税办法,对于自用的按房产计税余值征收,对于出租房屋按租金收入征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