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餐饮业众筹增多 寻求借助众筹来支持经营

    疫情持续超过一年时间了,这一年时间让企业经营特别的困难,有个体商店直接关店。我们来看一下日本餐饮业,由于疫情的影响,日本餐饮业众筹增多了,众筹资金已经超过13亿元人民币,疫情还没有退,看来这种情况还会持续下去。

    日本餐饮业经营困难
    日本餐饮业经营困难

    由于新冠流行病并没有消退,日本食品和饮食业中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寻求利用众筹来支持运营并开启新业务,日本广播协会24日引用了日本众筹协会的数据,去年上半年,日本食品和饮食业通过礼品支持者等众筹方式筹集了223亿日元(约合13.9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达到历史最高水平的三倍,且从那之后继续增长。

    众筹平台经营者说,众筹的目的不再局限于获得常规运营资本,而是扩展到投资新业务以应对这种流行病的长期影响。一些餐厅使用众筹收益来发展在线业务,而一些活动策划公司则使用众筹收益来提供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