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星级怎么升 相关的方法流程一览

    现如今,很多银行卡都会设有星级用户的,星级越高,能享受的贵宾级服务就越多,包括办理顶级信用卡、免排队、机场贵宾休息室等等。那么,目前银行卡的星级该怎么提升呢?相关的方法流程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

    银行卡星级提升的办法
    银行卡星级提升的办法

    个人客户按贡献星级细分为七星级客户、六星级客户、五星级客户、四星级客户、三星级客户、准星级客户共六大类。银行会根据客户的贡献度来计算星点值,然后为客户评定等级,所以想要提升自己的星级,就得积累更多的星点值,达到相应的星点值之后,用户可以携带银行卡到所在银行网点办理星级提升。

    银行卡是指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含邮政金融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银行卡减少了现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银行业务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银行卡自动结算系统的运用,使这个“无支票、无现金社会”的梦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