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授权在哪里设置 具体的操作步骤这样的

    支付宝软件很多人都有下载使用,毕竟它的功能也十分强大,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使用过支付宝的用户就知道,在支付宝上授权免密支付后,就能自动扣取费用。那么,支付宝授权在哪里设置?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授权设置查找步骤
    支付宝授权设置查找步骤

    支付宝授权设置的流程十分简单,在我们登陆进支付宝账户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之后就能看到右上角的“设置”选择,点击进去后看到“隐私”选项,再点击“授权管理”以及“账号授权”,就能进行账户授权,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消息指出,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