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高端芯片供应恢复 脱离华为之后重生

    前段时间,荣耀剥离华为让人们觉得很惋惜,不过从现在看来,华为这样做其实也是在救荣耀,因为华为芯片供应受到了限制,但如果荣耀业务剥离出去的话,业务发展以及芯片的供应都不会受到华为影响了,事实证明华为这样做是对的,据最新消息称,荣耀高端芯片供应将恢复,在与华为分家的短短一段时间内,荣耀就展现出了非一般的实力。

    荣耀
    荣耀

    自去年11月17日离开华为以来,荣耀已迅速崛起,所有产品和策略都在有序推进。就在大家以为离开华为的“怀抱”,荣耀需要一个过渡期的时候,仅仅两个月,2021刚开年,荣耀就拿出了“自立门户”的首款产品,研发实力可见一斑。

    1月22日,荣耀启动了新旅程的第一枪。是的,持续改进并将技术创新融入血液的荣耀又回来了。记者招待会结束后,荣誉首席执行官赵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是自去年12月16日荣耀七周年的生日之后,赵明的第二次公开亮相。

    这次,他坦率地向外界宣布了荣耀的未来战略和发展方向,并传达了一个重要信号:新荣耀将接管华为火种,并以火花的势头继续发展。新的荣耀具有接管华为并成为全球标志性技术品牌的基础和实力。

    赵明还透露,目前荣耀没有供货限制。几乎所有原始合作伙伴都已恢复供应。将来,Honor将使用高通公司的各种系列芯片解决方案来构建产品。高通和MTK都会是荣耀未来芯片战略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