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泡泡玛特已经上市了吗 目前市值多少亿

    一位85后创业者在10年前创办了潮玩零售品牌泡泡玛特,如今泡泡玛特已成为中国最大且增长最快的潮玩玩具公司。泡泡玛特成功抓住年轻人潮玩爱好,在2016年推出盲盒产品后,仅用3年时间就赚了20亿,现在泡泡玛特已经上市了吗?市值是多少?

    泡泡玛特上市
    泡泡玛特上市

    2020年12月11日,泡泡玛特在港交所上市。上市首日,泡泡玛特高开100%,市值迅速超过千亿港元。截至2021年1月21日收盘,公司股价为83.15港元,市值1166亿港元,王宁夫妇身价超500亿港元。

    POP MART泡泡玛特,成立于2010年。发展近十年来,围绕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以及潮玩文化推广与培育四个领域,POP MART泡泡玛特旨在用“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品牌文化构建了覆盖潮流玩具全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平台。